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通讯员 项佳楚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项佳楚)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锦标赛近日在冰城哈尔滨举办,此次比赛的主题为“看见你的翅膀”。来自北京、安徽、河北、黑龙江等12个省份的46支参赛队共411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

据悉,比赛按参赛年龄和性别分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和中学组,共设有Y-穿越气柱竞速、Y-固定翼转圈、Z-本场五边争霸赛、Z-无动力降落、su-33航母着舰、KA-50直升机穿越障碍竞速以及解说口才等比赛项目。

赛事同期还举办了“天空很辽阔 我们一起飞”全国模拟飞行互动体验嘉年华活动和“模拟飞行与青少年科技素质培养”主题教育研讨会。

据了解。本届锦标赛和嘉年华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技厅共同主办。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30日第8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