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英“一带一路”青年双创大赛中国区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1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余闯)近日,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赛区决赛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举行。经过5个分赛区的角逐,全国33所高职院校47支参赛队伍280名师生参加决赛,北京经济管理学院等8个团队获得金奖。优胜队伍将代表中方于2019年4月赴英国伦敦参加中英总决赛。

据了解,大赛由中英两国教育部门牵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共同主办。

“双创教育国际化,建立与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的紧密联系,为青年学子搭建国际交流、展示、学习的舞台,加快推进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表示。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01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