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寻找中国好教育·学校文化建设”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5 作者:通讯员 段风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2月14日讯(通讯员 段风)12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寻找中国好教育·学校文化建设”(北京朝阳)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天津、吉林等13个省份的专家学者、校长教师共40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以“建构适应时代发展的教育文化观——面向新时代的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新方向”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十三五”以来北京市朝阳区建构适应时代发展教育文化观的探索。与会者还就如何开展面向新时代的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进行了探讨。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15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