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小幼连贯 放手游戏

发布时间:2018-12-30 作者:龙胜洲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日前,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润松小幼连贯制学校里,来自台江、剑河等县的教师观摩了儿童“建木房”“画画”“滚圆筒”游戏现场。

2017年12月,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贵州省教育厅、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教育局,确定天柱县为小幼连贯制学校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试点县,润松村幼儿园和润松小学被确定为试点校。

据悉,小幼连贯制学校教育质量提升项目,以游戏为载体,结合儿童兴趣和需求,为其提供丰富的游戏操作材料,让儿童在游戏性区域活动和户外活动中,达到游戏带动有趣学习的目的,从而提升农村教育教学质量。目前,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有小幼连贯制项目试点学校5所。龙胜洲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30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