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中教育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05 作者:记者 余闯 刘华蓉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月4日讯(记者 余闯 刘华蓉)今天,由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高中教育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

中心定位于高中教育领域专业研究和服务的学术机构,旨在汇聚国内外教育专家和优秀高中校长、教师智慧,探索解决新时代高中教育供给侧不充分、不均衡、不协调问题,推动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打造为我国高中教育发展相关政策制定提供建议的民间智库,优质高中和优秀校长教育理念和经验交流、总结、推介的平台和促进高中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共赢的渠道。

顾明远、陶西平、谢维和、裴娣娜、石中英等专家学者和王本中等全国一批著名高中校长,应邀担任专家委员会委员。高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由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校长朱建民和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校长李有毅共同担任。

《中国教育报》2019年01月05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