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奥林匹克教育将纳入学校教育教学

发布时间:2019-01-29 作者: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梅州1月28日讯(记者 李小伟)“北京2022”奥林匹克教育全国学校工作会议今天在广东省梅州市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交流了各地学校体育工作、奥林匹克教育及冰雪进校园工作的经验,研究部署了奥林匹克教育总体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推广普及奥林匹克教育、开展好冰雪进校园工作是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内容。全面加快推进奥林匹克教育和冰雪进校园工作,将奥林匹克教育和冰雪运动纳入到学校常规教育教学工作中,大力开展冬季运动项目系列比赛活动;遴选建设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加强奥林匹克教育和冰雪进校园工作的经费投入,将奥林匹克教育和冰雪进校园纳入督导检查范围。通过校园文化建设,使更多的青少年接受奥林匹克教育,参与冬季冰雪运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中国教育报》2019年01月29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