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金画眉”儿童戏剧新春大联欢上演

发布时间:2019-02-13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2月12日讯(记者 余闯)今天,“金画眉”儿童戏剧新春大联欢在中国国家话剧院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中小学生登台,用“戏剧贺新年,孩子闹新春”的方式向全国人民恭贺新年。

大联欢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戏剧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儿童剧委员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内容包括儿童戏剧、亲子戏剧、朗诵等。活动收到学生作品100多个,经过专家评委审定,40个独具创意、内涵深刻、表演精湛的作品入围,主题涵盖中外童话、传统诗词、现实事件等。

《中国教育报》2019年02月13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