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探索全息教学

发布时间:2019-02-13 作者:记者 苏婷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苏婷)日前,在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东校区举办了以“研究课堂革命 探索全息教学”为主题的全息课堂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北京教育学会学习与思维教育研讨会主办、北京教育学会承办。全息课堂借鉴和迁移物理学、生物学全息理论,把每一节课作为整个学科课程和学校课程的全息单元,旨在使每一节课都能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目标的全部信息。在北京教育学会学习与思维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志成指导下,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进行了三元全息课程理论的校本化实施。研讨会上,杨志成围绕全息课程理论及全息教学的策略实施、评价体系作了题为《面向未来课堂的全息教学革命》的主旨报告。

《中国教育报》2019年02月13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