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朝阳:坚持不懈推进教育强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记者 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2月26日讯(记者 施剑松)北京朝阳区今天召开全市首个区级教育大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朝阳区坚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大突破、大跨越和大发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明显增强。朝阳区委书记王灏在会上表示,教育是北京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和支撑力量,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方面。朝阳区将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突出其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坚持不懈推进教育强区建设,力争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

会议提出,朝阳区确保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增强教育发展活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育人才队伍。围绕区域功能定位,朝阳区还将提高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形成全社会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国教育报》2019年02月27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