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西兰首创可持续实践专业硕士课程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张方怡 来源:中国教育报

新西兰坎特伯雷理工学院(Ara Institute of Canterbury)首创的“可持续实践”硕士课程已获批准,并于今年开始招生。经过6年的努力,这个旨在培养未来变革者和领导者的项目,将整个研究所的教学人员聚集在一起共同合作。该项目的学生将进行协同和跨学科合作,以解决现实世界中环境、社会和技术的相关挑战。

该项目负责人大卫·伊文(David Irwin)表示,“现在是新西兰培养可持续实践专业硕士的好时机。如果我们要实现全球化社区所需要实现的目标,那么以解决方案为重点的协作显得前所未有的重要和急迫。每个行业、每个部门都需要行动起来,而教育是创新项目的起点。”

该项目另一位负责人艾伦·希尔(Allen Hill)说,“文化框架是该项目的另一个基本要素。在坎特伯雷理工学院,这是一种全新的理念。我们通过挑战自己,在不同的学科之间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并将专业知识嵌入文化框架内,学生可以提高技能,学习如何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

据了解,该项目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可持续发展学院的项目作为蓝本,推出了可持续实践的研究生证书和可持续实践文凭,这两种证书都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资格认证。在职专业人士可在18个月的全职或兼职时间内完成资格认证。任何拥有本科学士学位的学生都可以加入该项目。目前,远程学习者已表现出了很大兴趣,预计该项目将于2020年前开启海外申请。

作为一个多学科的项目,该硕士课程将由可持续发展专业、商业、工程、建筑研究、助产学、国际旅游和酒店业的研究人员授课。在学习中,学生将获得广泛的国际知识、世界观与理论观点,并在可持续发展这一背景下进行社会、经济和环境等方面的讨论。

(张方怡)

《中国教育报》2019年03月01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