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年移动学习周探讨人工智能+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张静 来源:中国教育报

移动学习周(Mobile Learning Week)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旗舰活动。2019年的移动学习周于3月4日—8日举行,主题为“人工智能促进可持续发展”。

2019年移动学习周论坛的话题包括:

确保以包容和公平的方式在教育中应用人工智能——采取能缓解社会经济地位、性别、种族和地理位置等方面的不平等问题的措施;分析成功项目或经证实有效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经验,以突破弱势群体获得优质教育的障碍。

利用人工智能加强教育与学习——改善教育管理系统、人工智能支持的学习管理系统或其他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确定可以支持教师、应对教育挑战的个性化学习新形式。

推动人工智能时代的生活与工作技能发展——支持制定地方、区域与国际层面的战略和政策;探索人工智能支持的移动技术工具如何推动技能开发和创新。

保证教育数据的使用透明且可审查——分析如何控制在教育中运用人工智能所带来的风险;确定并推广便于问责的、可靠的政策制定依据;采用透明的、可向教育利益相关者清晰解释的算法。

(张静)

《中国教育报》2019年03月15日第7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