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开展高校应届毕业生跟踪评价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记者 欧金昌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欧金昌)广西教育厅日前印发通知,决定开展高校应届毕业生跟踪评价工作,旨在全面了解广西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促进广西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

本次跟踪评价工作为期两个月,评价对象为2018届区内高校毕业生。评价方式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参与的高校毕业生。广西教育厅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

过去一年,广西区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突出成绩,截至2018年7月31日,全区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22.2万人,就业人数达20.4万人,初次就业率达91.76%,顺利完成了全年就业工作目标。

《中国教育报》2019年03月18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