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海:优秀教师可享省内景区票价优惠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记者 王英桂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王英桂)从今年5月1日起,青海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的教师、中小学特级教师、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优秀教师(含退休教师),均可凭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及相关荣誉证书在省内享受国有旅游景区(点)半价优惠政策,并可在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享受绿色通道待遇。

近日,青海省印发《关于给予优秀教师在省内享受国有旅游景区(点)半价优惠及公共场所开辟绿色通道的通知》。其中,省级以上表彰具体包括:中共中央、国务院或省委、省政府、中央部委及省教育厅颁发证书的荣誉。荣誉称号包括: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全国最美乡村教师)、青海省中小学特级教师、青海省中小学十杰教师或十杰校长、青海省骨干教师、青海省教学能手、青海省优秀教师、青海省优秀乡村教师、青海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等。

目前,青海省内有2万余名教师可享受此项政策。

《中国教育报》2019年03月18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