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师范大学:最新理论成果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记者 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董少校)“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谈到减税降费扩就业,我女儿算了一下,自己每月能因此增加收入1000元,这是新政策给一线劳动者带来的实惠。”近日,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周中之来到上海虹桥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上了一堂“改革开放与中国的发展”理论微课,生动的讲授受到青年白领的欢迎。

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虹桥街道签署了《区域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将在理论宣讲、人才共育、文明共创等方面开展合作,高校与社区实现资源共享,以党建联建推动思想建设。上海师大将开设针对“两新”党组织书记的个性化培训课程,研发社区情景党课,让社区党员们学有所获。

作为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上海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讲师团定期前往虹桥街道社区街道,面向社区企业的白领们进行主题宣讲。在此次讲座中,周中之围绕经济全球化的历史大势、坚持改革开放的信念不能动摇这一主题进行了分析,并带来了关于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解读。

来自上海东方数据广播有限公司的青年党员张女士说:“周教授对于党的理论成果有很透彻的认识,讲得深入浅出,给了我们接近最新理论成果的机会。当今学习是大的趋势,希望未来举办更多讲座,听到更生动的内容。”

《中国教育报》2019年03月26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