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亚马逊推出青春版电子阅读器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洪伟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近日,亚马逊推出全新电子书阅读器“Kindle青春版”,与上一代入门版产品相比,全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新增内置阅读灯,读者可随意调节屏幕亮度,在多种场景下安享阅读。而升级的电子墨水屏让文字显示得明晰锐利,还原了纸书般的阅读体验。另外,全新“Kindle青春版”在软件上也做了升级。读者在阅读完一本书后,系统自动在他的个人图书馆中,将此书标注为已读,并同步至他的所有设备和Kindle应用程序上,仅需几次点击,读者就能轻松找到已读和未读的书目,让个人图书馆管理变得更加简单。

与此同时,亚马逊还将举办以“读书的人·面上有光”为主题的阅读活动,用新颖有趣的方式吸引人们加入到读书的行列,将阅读的精神气质传递给更多人。(洪伟)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01日第1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