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州开发国际邮轮服务专业方向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张鸣秋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教育报

广州南沙邮轮母港正在加快建设,预计今年下半年可正式投入运营。建成后将可停靠世界最大邮轮,年旅客可达到75万人次。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通过调研了解到,目前国内邮轮从业人员缺口较大,常驻国内的国外邮轮公司急需大量中国船员。结合广州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规划及社会需求,学校发挥自身旅游服务类专业的资源优势,以国家级示范性专业——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为基础,新开发了国际邮轮服务专业方向,2017年9月正式招生,至今已有两个年级的在校生。为提高人才培养成效,学校与中远海运集团广州公司、思库邮轮(广州)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校企共建邮轮一体化课程。

学校还结合市场需求,开发了西式饮品运营与管理、烘焙技术与管理两个新专业方向,通过企业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形式,为企业培养能融入企业文化、与岗位精准对接的员工。学生毕业即优质就业,实现了校、企、生三方受益。

张鸣秋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09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