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组织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优秀成果巡礼

发布时间:2019-04-20 作者:记者 焦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4月19日讯(记者 焦新)记者今天从教育部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广高校思政课建设优秀成果,加强对高校思政课建设的精准指导,办好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育部决定在2019年组织开展全国高校思政课建设优秀成果巡礼活动。

巡礼活动已于4月中旬陆续启动,面向全国以案例征集、成果遴选等方式优选一批高校思政课建设优秀成果,分别通过网络、媒体、宣讲等多种方式开展巡礼活动,把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加强思政课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送上门,促进各地各高校与思政课建设先进典型对标对表。优秀成果将在教育部门户网站、《中国教育报》等媒体平台上专栏刊登,优秀案例将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予以展示并结集出版。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20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