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高校出版社精品图书巡展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记者 焦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天津4月23日讯(记者 焦新)今天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主办的2019年“大学悦读·阅读大学”中国高校出版社精品图书巡展活动在天津财经大学启动。

本届活动紧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面向全国高校出版社征集主题图书,在高校设置2019年“大学悦读·阅读大学”中国高校出版社精品图书巡展活动专区。专区通过推荐、借阅、捐赠图书的形式,向广大学生推荐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思想政治理论类学术著作等主题图书,引导学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24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