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虹口:“五梯队七层级”助干部教师跃台阶

发布时间:2019-04-27 作者:记者 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董少校)近日,上海虹口区启动第二轮干部人才梯队建设,以“干部五梯队、教师七层级”的分层式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不同发展阶段的干部与教师得到训练成长,各自再跃新台阶。

“干部五梯队”从高到低分别为名校长、骨干校长、校级正职储备干部、校级副职储备干部、优秀青年干部,“教师七层级”分别为学科高地理事长、学科培训基地主持人、学科培训工作室主持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教学新秀。“干部五梯队、教师七层级”采用高层级带动低层级的形式,结队开展培训、研修、岗位实训等活动。区教育局为各级干部培养对象和前四级的教师培养对象配备专项经费。

据了解,虹口区新一轮的人才梯队建设为期3年,干部和教师通过自荐与校、区两级选拔方式进入培养序列,分类分层制订培养计划,区级集中培训重规范、校本培训重特色,过程中和结束时开展针对性考核,以求建设实效。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2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