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提高技能 服务冬奥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通讯员 贾炜 本报记者 张学军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教育报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从传承和开创的角度去改进传统技艺,积极弘扬张家口“口菜”饮食文化,将每一道菜品都体现出味道的厚薄,承载出文化的积淀,真正做到食色生香。多年来,该校师生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烹饪大赛中摘金夺银,学生就业率连续30多年达到100%,1000余名毕业生成为京津冀地区各大高星级宾馆酒店的名厨、骨干,学校也被誉为“河北名厨的摇篮”。特别是在北京张家口承办2022年冬奥会之际,学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酒店服务人才培训及2022年冬奥会餐饮人才培养培训1000多人次。

图为张家口市职教中心烹饪专业师生在进行中、西餐面点实训。

通讯员 贾炜 本报记者 张学军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07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