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最好的情商教育在家庭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石向阳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孩子内向、爱发脾气,报个情商课,就能统统解决?《现代快报》在南京调查发现,“情商班”火爆家长圈,有辅导班声称:3岁就能让孩子能成为“社交万人迷”。多家情商教育机构针对不同年龄段推出了相应的收费套餐。比如,0~3岁一年的情商课收费在万元出头,3~6岁年龄段的则要近2万元,两年课程则要3.6万元。平均下来,一个课时在100~200元之间,比普通的课外辅导、艺术类培训价格还要高。

专家表示,最好的情商教育就在家庭,生活里就有情商课,孩子处在正常的家庭里,家庭的氛围和父母的情绪是正常的,那么孩子自然而然就能学会体察别人情绪、管理和表达自己的情绪,家长不要被这类伪科学概念所迷惑。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15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