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花帽节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9-05-19 作者:本报记者 董少校/文 花海春/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汽车花帽带有停车场标志,甜甜圈花帽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霸王龙花帽凶恶又有点调皮……日前,上海市长宁实验幼儿园举办花帽节,小班幼儿提出花帽造型的愿望并动手制作花帽,然后和家长、老师们戴上五颜六色的花帽,在校园里游行玩乐。

园长郑慧敏介绍,幼儿园每年都面向小班幼儿策划组织花帽节,依托制作花帽与集体展演,带领幼儿感受艺术表征,融入角色扮演。这不仅激发了幼儿的大胆创想、个性表达、自主探索和自信展演,也有利于增加他们与同伴、老师、家长的互动交流。本报记者 董少校/文 花海春/摄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19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