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父母学习计划”促进家庭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武文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与燕山工委办事处在燕山举办知心姐姐“父母学习计划”燕山试验区暨燕山首届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父母学习计划”是一项倾听父母心声、调动父母潜能、帮助父母成长,形成科学教育观念、提高家庭综合素质的计划,其核心是研发、编辑、出版《父母上岗指导手册》,开发系列家教课程,培训家庭教育指导师,举办教育名家大讲堂等特色工作,将集结中外教育专家,推广有中华传统文化基因、家庭文化基因,同时面向世界、具有全球视野的家庭教育思想和方法。

燕山首届家庭文化节则围绕家庭文化这根主线,以“将幸福进行到底”为主题,设立风采展示区,展示燕山地区的565个姓氏、礼仪文化、传统文化(古琴、围棋、书法、茶道等)、心理咨询四个部分,让观众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武文)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24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