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大学生演出《星空》致敬李芳

发布时间:2019-06-15 作者:记者 张利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张利军)6月13日晚,在河南大学百年大礼堂里,河南大学学子用一场名为《星空》的大型多媒体音画剧诗,表达对英模教师李芳的怀念和致敬。

当晚,这场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大学主办的大型多媒体音画剧诗《星空》演出现场,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出席,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等和省教育厅机关干部代表、河南大学近2000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星空》是根据李芳同志的事迹创作的一部原创舞台艺术作品。李芳同志牺牲后,为进一步宣传好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河南省教育厅党组高度重视,安排部署河南大学根据李芳老师事迹编创一台大型艺术作品。河南大学组织专门团队,经过5个月紧张创作和排练,组织近百名演员,创作了数段原创音乐和舞蹈。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15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