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康复大学获批在青岛开建

发布时间:2019-06-15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6月11日,康复大学(筹)揭牌仪式在青岛举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共同为康复大学(筹)揭牌。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主持仪式并介绍了康复大学筹建情况,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支持筹建康复大学的函》。

康复大学选址位于青岛市红岛经济区南部滨海地块,建筑用地70公顷,由山东省主办,驻地青岛市,中国残联、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共同建设。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康复大学建设,将其纳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康复大学建设将以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的标准,秉持当代先进康复理念,融合医学、生命科学、人文科学等,建成一所以研究为基础、以康复应用为主导的新型大学。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15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