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记者 刘亦凡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刘亦凡)6月18日,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等23个部门共同主办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京启动。

本届宣传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通过一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监管、守底线、防风险、保安全,着力加强监管执法,下大气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安全问题;着力强化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检,防范化解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构建保障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

活动现场,来自地方政府、食品企业、社团组织、科普宣传、中小学校的代表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作了主题发言,阐述各方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义务、创新探索及为共同推动食品安全全社会共治共享所做的努力。

6月18日至30日宣传周期间,国家层面将先后开展法律法规宣讲、道德诚信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科技成果展示、技术技能培训等50多项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各地也将有相应活动展开。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20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