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年国家审计走进高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记者 李大林 通讯员 吕玉婷 唐小芳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南京6月23日讯(记者 李大林 通讯员 吕玉婷 唐小芳)今天,由审计署、共青团中央共同指导,审计宣传中心等单位主办,南京审计大学等协办的2019年国家审计走进高校“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南京启动,现场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发布了“70年、70人、70天”大学生记者走进审计一线暑期实践活动招募公告。

据了解,7月至8月,审计署将带领在全国招募的70名大学生,走进河北、青海省审计厅和审计署南京、内蒙古、哈尔滨、昆明特派办等审计机关,开展为期7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记者深入一线,与审计人员零距离接触,体会国家审计人员为民服务、为国奋斗的初心与情怀。

这是大学生走进审计一线的第二季暑期实践活动。去年暑期,49所高校首批54名大学生记者,先后走进广东、浙江、山东省审计厅和审计署京津冀、沈阳、重庆特派办等6家审计机关,走访了18个市(县)的28个一线审计项目,涉及财政、金融、企业、政策跟踪、自然资源资产、扶贫、社保等10多个审计领域,完成了文字和视频作品500余件、照片2万余张,向全社会宣传财经法纪知识及审计工作成效。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24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