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高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7-13 作者:记者 蔡继乐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河北廊坊7月12日讯(记者 蔡继乐)伴随着一场场极具特色、精彩绝伦的参赛舞蹈,来自全国49所高校的空乘专业代表队向评委和观众奉上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今晚,“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在河北廊坊开幕。

本次技能大赛决赛内容包括民航形象与才艺、民航知识与英语、民航服务技能以及团体展示四部分。大赛现场举行招聘活动,200余家国内外航空公司、高铁及邮轮海乘等招聘单位,将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参加就业招聘活动的高校学生达8000余名。

大赛期间还将举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高等教育融合发展国际论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分论坛”等主题论坛。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教育报》2019年07月13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