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功能型党支部走进北京大学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记者 苏令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7月18日讯(记者 苏令)今天,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功能型党支部在北京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部分副会长、监事长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从参观北京大学校史馆开始,党员们学习和回顾了北京大学在近代中国革命史上的光荣历程,特别是在马克思主义传播和中国共产党创建中的独特贡献,瞻仰、拜谒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碑、北京大学革命烈士纪念碑、李大钊和蔡元培像、斯诺墓地等校内革命历史遗迹。参观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交流座谈,大家结合参观学习谈了心得体会。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参与了交流。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闵维方在发言中表示,北京大学是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高等学府,也是创建北方地区中国共产党组织的最初基地,选择到北京大学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就是要深刻体会党成立时的初心。此次教育活动将激励学会更加坚定地投入教育战略研究,更好地服务党的教育事业发展。

《中国教育报》2019年07月19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