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小心捷径变陷阱

发布时间:2019-07-26 作者:薛红伟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宣称花3万元就可在国内顶尖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并且在内部有关系,这样的“中介”竟是一家医学公司,且无论文发表的相关业务。《北京青年报》记者暗访调查发现,在各大平台上,真假难辨的论文代写代发产业链并没有因为明令禁止而失去“商机”,反倒是以一种更隐蔽的方式存在着。

记者发现,在微博、淘宝、QQ、微信等平台上输入“论文代写”“论文”等相关字样,均能轻易找到与论文代写或者代发相关的商家。在这些商家的广告语中,往往强调“评奖”“评职称”“核心论文”等词。不过,业内知情人士表示,不要试图走捷径,以免掉进骗子的陷阱,若有人上当,可以立即报警。

《中国教育报》2019年07月26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