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少年说”演讲活动全国冠军揭晓

发布时间:2019-08-24 作者: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伟)2019“中国少年说”全国中学生演讲活动全国总决赛近日决出冠、亚、季军,本届活动圆满落幕。

“中国少年说”全国中学生演讲活动总决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北京大学法学院联合主办,未来网承办、精锐教育·个性化协办,旨在展示当代中学生风采,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促进中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活动分为“学校初赛”“城市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活动得到了各城市团市委、教育局、学校及家长的积极响应及大力支持。活动自1月份启动至今,全国16座城市的上百所中学演讲队参加了比赛,数百万中学生参与了互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未来网总编辑万兴亚表示,作为一项全国性的中学生活动,希望引领广大中学生以演讲的方式感受语言的力量,体味成长的意义,触摸时代的脉搏。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24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