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达·芬奇的飞行器》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小暖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今年是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现代出版社为此推出了科普手工书《达·芬奇的飞行器》,近日,跟随天才的灵感思考主题分享会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

《达·芬奇的飞行器》是一本适合8—16岁青少年阅读的科普手工书,书中介绍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大师列奥纳多·达·芬奇的各种独特设计。在达·芬奇众多的设计中,飞行器最为著名。本书用他的设计图、复原图等细节详细介绍了其构思飞行器的初衷、灵感和创作过程,并配有多幅珍贵的手绘原稿。本书的纸艺构架由享誉世界的英国纸艺设计大师大卫·霍考克设计。分享会上,科普作家吴宝俊结合自己的专业,介绍了关于飞行的物理小知识,干货满满又妙趣横生。(小暖)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09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