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记者 于珍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9月17日讯(记者 于珍)教育部今天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同时,《亲历70年——教育部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集》首发,“亲历70年·教育部老同志珍藏照片展”开展。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出席并讲话。

郑富芝指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部机关老同志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老同志是共和国的功臣,在推进新中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历史巨变中,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绩,是中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耕耘者、推动者和奉献者。他表示,希望老同志永远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做好表率,要做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做教育改革发展的助力者,做优良传统作风的传递者。

郑富芝强调,在职干部要跑好接力跑,不断奋进前行。要追随榜样学习传承,立足本职不断奋进,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要牢记老同志的功绩、感恩老同志的付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各司局要多联系老同志,多问计于老同志,多关爱老同志,共同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形成孝老敬老爱老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

据了解,《亲历70年》文集汇编了包括12位老部长在内的离退休干部撰写的60篇有代表性的文章,亲历70年珍藏照片展共展出220余张教育部机关老同志提供的老照片。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18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