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举行直属机关干部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记者 柴葳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9月27日讯(记者 柴葳)今天上午,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人事工作培训班结业式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学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田学军指出,各司局、直属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在推进直属机关组织工作、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方面有新担当新作为。

田学军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直属机关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直属单位“四项整顿”,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推进“奋进三部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好地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法规要求,进一步提升直属机关干部人事工作质量和水平,9月25日至27日,教育部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了直属机关干部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在3天的时间里,学员们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干部人事工作的地位作用、方针原则、理念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体系、方法途径和实践要求,围绕直属机关干部人事工作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达到了以学促干的效果。

教育部机关司局、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等近60人参加专题培训,各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式。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28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