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庆特别节目《归国情 报国心》开播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神州学人》记者 王焕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9月27日讯(《神州学人》记者 王焕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国教育报刊社神州学人编辑部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留学为你来》共同策划推出的国庆系列特别节目《归国情 报国心》,将于9月28日起开播。

这一系列节目以记录海归足迹、展现报国情怀为主题,聚焦数十位优秀海归的报国故事和心路历程。首批推出的人物有年逾八旬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及材料学院教授、改革开放后首批留美访问学者柳百成,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不断探索教育新模式的西交利物浦大学董事、副校长席酉民,防灾减灾方向学科带头人、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家尹学军,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神经科学教授、“中国青年女科学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研,新近留美归国创办奇思科创并担任首席执行官的顾诗尧,等等。

从9月28日起,每周六、周日晚7点,系列节目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3频道播出,神州学人网媒各平台将同步推出。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28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