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专业训练一丝不苟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佘臬刚 本报记者 张学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安徽省宣城市工业学校旅游专业学生正在进行“中餐宴会摆台与服务”专业训练。

安徽省泾县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从业人员需求旺盛。地处泾县的宣城市工业学校紧密对接社会需求,围绕县委、县政府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布局,不断做大做强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通过组织开展礼仪培训、农家乐业主培训等,为旅游行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2018年该校又增设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

该校始终牢牢抓住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动手能力,为学生搭建人生出彩的舞台,彰显“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理念。

佘臬刚 本报记者 张学军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15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