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年全国小学校长学术峰会在蓉举行

发布“全国百年小学发展研究共同体”成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记者 倪秀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倪秀)10月12日至13日,由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全国小学校长学术峰会暨“思与行——百年名校文化传承与教育创新”学术交流会在四川省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举行。会上,由主办方牵头,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成都市教科院、锦江区教育局等各级教育部门支持下,发出“成都宣言”,号召全国百年名小学校共筑“研究共同体”,联合高校与基础教育小学开展合作、研究工作,直指教育核心问题的思考与探索。与会代表共话、共研百年学校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实现历史与现实的融合,在教育和文化的传承中如何实现创新发展。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16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