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服务“一带一路”基础教育学术研讨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记者 齐林泉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齐林泉)10月19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北外附校”)承办的“服务‘一带一路’”基础教育学术研讨会暨北外附校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在京举行,聚焦“一带一路”倡议下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话题展开研讨。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在会上阐述,要用国际化的视野,积极主动地在全球配置基础教育资源,进一步培养具有中国情怀、世界眼光的国际化人才。中国教育学会原会长顾明远教授认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必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国际规则、了解他国文化的创新型人才。会上,其他专家学者倡导,丰富“服务‘一带一路’”基础教育交流内涵,加快基础教育对外开放探索,推动“服务‘一带一路’”基础教育院校间的共建、共生、共享,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23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