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学校技术教育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赵可璇 来源:中国教育报

提升学生的技术素养、变革传统技术教育模式、促进技术教育学科转型,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日前,以“科技发达时代的学校技术教育学科转型”为主题,来自全国70所中小学和20多所高校的教师、教研员代表,以及来自美国、荷兰、日本和韩国的特邀嘉宾共聚“2019学校技术教育国际研讨会”,研究交流这一问题的国际趋势与中国探索。 

由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主办,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协办的本次研讨会,围绕“技术教育政策与改革发展”“劳动与技术教育改革与发展”“STEM教育与创客教育研究”“技术教师教育与教师专业发展”4个议题展开,旨在探讨技术教育的新课程、新路径。 (赵可璇)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13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