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探寻多方策略防治校园欺凌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李孔文 辑 来源:中国教育报

郑州轻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王银峰在《教育理论与实践》2019年第23期发表《校园欺凌行为的语境分析》一文提出,近年来,我国校园欺凌事件频发,其原因主要在于新媒体影响下的价值观歪曲、学校教育管理的道德缺失、家庭失能教育的错误影响和惩罚力度规则相对宽容。全方位做好校园欺凌行为防治工作的策略是,加强顶层设计有效落实,打造网络媒体平台健康环境,构建有效预防欺凌行为的校园环境,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家庭教育氛围,强化法治精神教育,守护法律权威以及增强社会支持,多方位矫正校园欺凌行为。

(李孔文 辑)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14日第7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