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师生国庆保障日记入藏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记者 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施剑松)近日,11大本789页共730篇国庆保障日记移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馆,成为学校光荣历史的一部分。在今年70周年国庆保障工作中,该校千余名师生参与了群众游行活动。训练期间,师生们用日记的方式记录下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和难忘故事,为历史留下了珍贵的文字记忆。

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说,为记录今年这个特殊的夏天,学校宣传部联合学工部、团委、档案馆等部门推出了“青春日记·记录校史”活动,基于自愿原则,邀请师生每人一天接力记录自己的真情实感、难忘的点滴故事。活动结束后,将这些日记推荐校史档案馆永久收藏。翻开日记,从师生们认真工整的字迹和精彩用心的手绘图中,可以看出师生们的拳拳爱国之心。师生通过记录训练生活日常,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

“这批珍贵的日记记录了参训师生们的真实经历,是滚烫的,是可爱的,必将在校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对外经贸大学校史馆馆长曹亚红说。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26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