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沈阳大学评剧艺术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王秋颖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沈阳大学评剧艺术研究中心近日揭牌,并为吴乾浩等中国艺术研究院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沈阳大学评剧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当代评剧名家冯玉萍认为,评剧艺术研究中心落户高校是全国首例,研究中心要将评剧艺术研究真正融入学校各项工作,将传统艺术在高校发展传承。

沈阳大学党委书记苏文捷表示,研究中心将围绕“立足沈阳、服务辽宁,聚焦国家文化强国战略”的定位,以传承和弘扬评剧艺术为己任,在评剧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剧目创作等方面开展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学校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在辽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评剧理论研究基地、评剧艺术创新中心和评剧新剧目传播平台。

(王秋颖)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6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