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华女子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2-07 作者:记者 易鑫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2月6日讯(记者 易鑫)“感谢母校、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育和培养,让我受益终身。”中华女子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今天在京召开,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传承女院的红色基因,不断推动女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校庆系列活动包括庆祝建校70周年教学成果展演,以及第三届中外女子大学校长论坛、全球女性发展论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介与女性教席论坛、首届新时代家庭建设论坛等,中外专家学者围绕女性相关议题深入交流探讨,为女院特色发展建言献策。

中华女子学院是党领导创建的新中国第一所女子学校,具有光荣的历史和革命传统。70年来,女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与妇女进步事业发展同向、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同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女子高等院校的发展之路。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