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中职教师将个人工作室开到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以往,中职学校的校企合作大多是邀请企业到学校设立实训室、实训基地,而中职学校专业教师到企业设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个人工作室则不多见。

日前,在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举办的校企合作共同体论坛上,青岛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青岛苏皖装饰有限公司分别为该校家居设计专业教师张红、邵亚男颁授“张红设计工作室”“邵亚男设计工作室”牌匾,此举为学校向社会提供了一个展现专业特色和办学实力的舞台。同时,两个名师设计工作室的建立,也为更多的专业教师深入企业一线、参加生产实践、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搭建了坚实的平台。据了解,该校在校内设立了5个企业学生实训工坊,并邀请11位企业专家担任客座教授,将企业真正的工作项目引入到专业教学中,实现教学内容与企业工作项目的无缝对接。通过学校专业教师和特聘企业专家的共同指导,学生们在实战环境中专业水平不断提高,为实习就业创业及升学深造奠定了扎实基础。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17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