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抗疫期间中小学生及家长心理防护手册》出版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林画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携手上海心理健康教师策划的《抗疫期间中小学生及家长心理防护手册》日前推出免费网络版和纸质版。

该书重点关注了疫情下的中小学生及教师、家长的心理健康,意在引导中小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安排休闲与学习活动,学会自我调节与放松,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应对疫情;引导家长和孩子一起积极应对压力,加强亲子沟通,活跃家庭氛围,兼顾学习和生活,为开学和复工做准备;引导教师在积极配合上级部门要求的同时,关心学生居家抗疫期间的生活、学习,掌握心理防护相关知识,配合家长做好家庭教育指导。

(林画)

《中国教育报》2020年02月24日第7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