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农业大学:“云接单”为学生 提供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周红飞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周红飞)宿舍通风消毒、清洁卫生,帮助学生晒被褥、浇绿植、扔掉过期零食、邮寄学习资料及证书证明……近日,河南农业大学通过“云接单”形式,切实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

河南农业大学各学院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做好与学生的沟通联系,了解掌握学生的迫切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各学院组织辅导员“有求必应”,开启“云接单”,组织有需要的学生填写邮寄清单,准确统计学生需要邮寄的物品名称、存放位置和收寄地址等详细信息;为学生提供代取代寄笔记本电脑、考研复试资料、就业协议、学习资料等;与学生线上视频,帮助学生打扫宿舍、倒垃圾、浇护绿植、晾晒床单被褥等;为即将返校的研究生预订了洗手凝胶、香皂、毛巾等“爱心健康大礼包”。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开展以来,河南农业大学累计为3000余名学生提供了邮寄学生急需物品等不同形式的爱心服务活动,帮助学生解决了迫切需求。

“随着返校复课日期越来越近,学校还将持续深入开展贴心活动,及时关注关心学生的实际需求,不断提高学生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说。

《中国教育报》2020年05月19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