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0年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万玉凤 白斌 祁彬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6月1日讯(记者 万玉凤 通讯员 白斌 祁彬)2020年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结果揭晓,此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市征兵办公室、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承办,在全市92所高校1万余名退役大学生中评选30名表现优异、事迹突出、综合素质全面的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并组成国防教育宣讲团,在首都各高校巡回宣讲。

北京市已连续4年举办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活动,一大批先进典型被发掘。此次被表彰的30名优秀退役大学生,有的为国戍边驻守在雪域高原、大漠边疆;有的应急处突战斗在热带丛林、抗洪一线;有的为国争光奉献于仪仗司礼、阅兵任务。

《中国教育报》2020年06月02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