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聚焦教育热点问题“立改立整”

优化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等政策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日前,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节目《问政山东》回头看栏目反映青岛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难”问题。节目播出后,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第一时间主持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聚焦问题关键环节,拿出8项重点举措推动问题迅速整改落实,精简、修订、优化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等政策。

为解决群众关心的“教育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青岛市推出“立改立整”8项举措:一是坚持全面快速抓好问题整改,针对节目反映“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难”问题,立即安排开展调查梳理,第一时间做好对接处置;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修订入学政策;三是坚持上下联动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四是坚持畅通社情民意渠道;五是坚持部门联动强化信息监管审核;六是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顿改进作风;七是坚持线上线下强化宣传引导;八是坚持多措并举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

《中国教育报》2020年08月14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