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怒江州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家级专项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15 作者:记者 于珍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于珍)近日,2020年云南省怒江州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家级专项培训班开班式在大理大学举行,来自怒江州150名中小学校长(书记)和幼儿园园长将参加为期15天专项集中培训。

怒江州是“三区三州”之一,是教育部开展教育扶贫攻坚的重点区域。此次专项培训,是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去年底在怒江州调研时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和怒江州政府要求安排的。培训分中学校长班、小学校长班、幼儿园园长班等3个班,将围绕《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针对农村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实际需求,设计安排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提升他们的专业发展能力和办学治校能力。

本次培训任务由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和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担,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为本次培训班授课解读国家政策要求。

《中国教育报》2020年08月15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