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26 作者:许彝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许彝)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首届“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活动近日圆满收官。

本次线上体育嘉年华活动自6月开赛以来,持续两个多月的时间,共有26个省份、148个市的近17万个家庭报名参加,超85万人参与,累计打卡超48万次,收到参赛选手拍摄并上传运动视频近12万条,活动平台点击率超322万次,并通过广东省广播电视大屏专区示范视频点播量超17万次。

首届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活动以“少儿运动新平台,暑期运动欢乐多”为主题,旨在倡导:通过组织以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为龙头的全国性、品牌性的线上亲子活动,发挥引领和示范效应,带动全国亲子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学校、家庭、社会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注,广泛发动各地幼儿园、学校、体校、俱乐部等社会组织参与,并开展线上区域联动,让更多的少年儿童运动起来。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26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